close

"吃"一直是忠誠伴隨我休閒與忙碌的一個不可缺少要素

我不挑嘴,基本上到我面前的可食性食物我都會無意識的張開嘴

(謎之音:純粹得了不吃就會手抖的病)

但...會讓我說出"好吃、おいしい"等字眼,留在味蕾、心上的甜點卻是少之又少

(謎之音:常發生忘了吃了啥的失憶症...)

 

然而,這次,驚人的三個禮拜內吃了三次,還讓懶惰成性的我特地從永春奔到頂溪,只為了一包餅乾,

更別說這次還一次購入了所有商品的甜點店出現了!!!

 

因朋友關係知道了這家甜點店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

一個很簡單卻很溫馨的品牌宗旨......

 

堅信「甜點是幸福的載體」。「自己動手做給心愛的家人吃」

期許「讓在乎的人都感到幸福開心」

(謎之音:都要落淚了)

 

甜點本來就是帶給人開心的食物,

每個人買甜點、吃甜點、選甜點,幾乎都是流露出開心、幸福的表情

喜歡人與人之間正向的情感交流,

譬如小孩買花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買蛋糕為小孩子慶生、精心策畫一場難忘的求婚等

這些"心意"都是最美的存在

 

很簡單卻觸動了我心中的柔軟區塊♪♪

而且...它的名字都好かわいい捏 (卡哇依)

『提燈乳酪』、『桂圓鬆糕』、『蔓越莓小杏餅』、『杏仁芭娜娜蛋糕

是不是很可愛!!而且每一種蛋糕都有個超文青的故事背景!!!

 

這次,不但一口氣購入了它的所有商品

還包含了它最新剛開發出來的新年款-"桂圓鬆糕"捏 : p  整個超級興奮 (楽しい)

 

圖片0.png   

是不是很喜氣呀!!!!! 

 

就在心快飛出辦公室的星期五下午,我的宅配療癒系甜點送到了,讓心整個充滿了幸福感♥♥♥

(謎之音:所以是甜點把心拉回辦公室??!!!)

 圖片1.jpg    

 

在打開蛋糕前,真的覺得『我思.私宅甜點』根本就是宅配界的名媛

它的東西都非常可愛,很有設計感,包含它的名片、蛋糕、紙袋等。

尤其它的名片,整個也太文青了吧!愛翻天!整個覺得本人文藝復興了起來!

(謎之音:結論是吃甜點可以變身文青妞?!~)

 

重點是......雖然它是"私宅甜點",但它的包裝超級完美可愛

完全就是送禮首選,媲美蛋糕店,絕不丟臉

整個大勝!!!!(驕傲)

(謎之音:所以完全是因為包裝而愛上??)

圖片2.png     

 

完全無任何後製,純粹日光燈下的它們,是不是就有種おいしい(歐依西捏)的感覺咧~

 圖片3.png  

   

在泡了杯假掰的卡布奇諾後,立馬的選了最新2014新春過年款『桂圓鬆糕』

(謎之音:明明選了很久才決定是桂圓鬆糕當第一個)

 

 圖片4.png    

 

桂圓鬆糕它的上面放了些粿層糖粉的"核桃",咬下去非常的酥脆

而且一點都沒有感覺到視覺上那有點over令人卻步的糖粉,完全是剛剛好不過甜,good!

 

大概是因為鬆糕非常的鬆軟的關係,切出的蛋糕片有點歪扭,(謎之音:不做家事應該才是主因)

桂圓鬆糕近聞很香,咬下後桂圓肉餡非常軟嫩,有大顆有小顆,很有層次,又不會太膩,good!

 

重點是,蛋糕體一點都不乾,非常的鬆軟、濕潤、鬆綿,不虧稱是"鬆糕"呀,good!

可以讓我一口接一口,完全忘了在霎那間我吃了三塊= =(謎之音:肥...不是沒有道理呀)

 

漢小妞推薦指數: ☆☆☆☆☆

耐吃指數: ☆☆☆☆

糖分指數: ☆☆

 

1472737_10152131026295129_22057336_n.jpg     

 

 

接下來,就是每次漢小妞都把『提燈乳酪』說成提澄乳酪的輕乳酪蛋糕

 

圖片6.png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的乳酪走的是極簡風,它聞起來有淡淡的澄香味

就是如此我才一天到晚把它記錯成提澄乳酪(謎之音:笨蛋總是有許多藉口)

吃起來,頂層有類焦糖的清新口感,中層超級綿密,配上它底部的薄薄的餅乾層

讓它的口感具多方層次,好吃的耐人尋味,good!

(連曾在黃湘怡蛋糕店工作過的同事都讚不絕口!!!)

 

而且因為是輕乳酪關係,吃了兩個都還不會膩,也沒有很黏膩的乳酪味,

整個就是為討厭乳酪味的人開啟了一片天呀!!!

 

漢小妞推薦指數: ☆☆☆☆☆

耐吃指數: ☆☆☆

糖分指數: ☆☆

 59643_10152131026510129_498217814_n.jpg    

 

吃的小女子我眉開眼笑,連平常笑不露牙的我都來個裝可愛照了

 

杏仁芭娜娜蛋糕大概是喜歡香蕉蛋糕的人的美夢哩

圖片8.png    

 

嘻嘻嘻,因為本小妞天生就偏愛一根一根的香蕉(謎之音:大概是因為有猴子的過動基因?!~)

但大部分的香蕉蛋糕,香蕉香味濃烈的口感就偏硬偏乾;

口感濕潤的要不是香蕉香味淡薄,就是蛋糕水分過多,過於軟濕

 

這次,剛好整個兼具香味與口感,不需要近聞,一切開就有濃濃的香蕉香味

蛋糕體像剛出爐的麵包一般鬆軟,吃起來雖沒有香蕉果粒,但卻有著香蕉的甜味

而且大概是因為配合台灣女子怕胖的關係,它的香蕉甜感剛剛好是可以讓人吃兩塊的程度

不像泰國的香蕉蛋餅,讓我吃了有濃烈的罪惡感,good!

看看我吃得眉開眼笑,眼睛都瞇起來哩

 

漢小妞推薦指數: ☆☆☆

耐吃指數: ☆☆

糖分指數: ☆

 

 

最後是榮登我心中No.1的蔓越莓小杏餅

 

圖片9.png     

雖然它被稱之為小杏餅,但它的吃起來一點都沒有杏仁味,good!

而且烤的香酥脆,咬起來還不時吃到蔓越莓,硬中帶軟,軟中帶硬,good歪天!

我個人愛翻的是它的蔓越莓,整塊餅乾不甜膩,只有咬到蔓越莓食整個軟甜感才散逸在口腔中

 

讓餅乾越吃越停不下來,一口一口塞,讓我立誓減肥的小妞不擔心甜度問題

(謎之音:你根本只有在買衣服穿不下的時候才會在意肥胖問題= =)

 

漢小妞推薦指數: ☆☆☆☆☆

耐吃指數: ☆☆☆☆☆

糖分指數: ☆☆

 

吃完這一輪,雖然肚子圓滾滾,但心情整個是滿滿的幸福,連跟同事說起話來都溫柔了起來捏>//<

超級療愈撫平在迎接小周末夜晚的煩躁下午

 

 圖片10.jpg    

 

『我思.私宅甜點』不只是蛋糕好吃,還有好心腸

在大家歡歡樂樂的過年期間,還與華山基金會、約納家園聯合為

 

孤單老人、失親孩童舉辦【甜甜圓圓.迎好年】活動,

希望可以讓所有人在寒冬中

都能感受到陪伴的溫暖與手作的幸福

 

看來在不論我是窩在家,還是當真可以美夢成真的飛出國過年

都可以伸出手,積點德,讓年初買樂透可以中了

痾,是手牽手,大家一起開心溫暖迎新春

 

圖片13.jpg   

 

這次的公益活動根本就是面子裡子都有了

 

(謎之音:它都美味到讓你默默吃了三大塊的桂圓鬆糕= =)

 

不然......買了沒人吃豈不糗了

也不好意思相約姊妹兄弟們一起買

(謎之音:跟本是想要過年假期間到處假拜年之名行吃美食之實)

 

【甜甜圓圓.迎好年】

它這次有兩種參與方式

 

一種是吃蛋糕捐款購買一個"桂圓鬆糕"即從中撥出定價之10%給孤單老人、失親孩童

另一種是面對面,手牽手1/19跟孩童一起玩烘焙;1/25傳愛老人,孤單out

 

讓我們大家一起當個手心向下,在這個充滿愛的2014年與他們分享我們吃甜點的幸福之人吧: ))))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

粉絲團

 

arrow
arrow

    漢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