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鞋櫃永遠還有一雙鞋的空位♥♥♥

那,身為貓奴的漢小妞

永遠覺得該買個甚麼給家中貓寶貝的心態,也就合情合理了!!

(謎之音:純粹只是滿足自己想看各式各樣貓女兒反應的老母心態...)

 

這天發現之前在彩遊館買的貓抓板已經差不多壽終正寢了

(OS:我家寶貝們還真是給他...很有活力good!!!!!!覺得驕傲!!)

 

立馬奔去離家最近的大創,但...在找到貓抓板前...

戰前淪陷,霎那默默為了取悅貓公主們買了兩包木天蓼粉

(謎之音:終於知道為何錢永遠不太夠用XD)

 

圖01.jpg   

 

哇,原來是因為改版了= =.(以前就包裝有分黃色是紙板的,粉紅色是地毯型的)

現在的版本則是有一些無印良品風

 

圖02.jpg   

 

一到家,

咪魯大眼汪汪直接要我打開他們的新玩具and木天蓼粉

 

圖03.jpg  

是不是整個萌歪.....❁´◡`❁

 

雪莉則….不太甩我,直接冷冷看著我興沖沖的跟她們獻寶XD

 

圖04.jpg  

 

恭請不如從命,本奴立刻討好的放好抓版+灑上木天蓼粉讓她們抓抓

(謎之音:完全是奴性呀!!!)

圖05.jpg  

 

↑左邊是彩遊館的,以大小來說,還是彩遊館勝!but~~~~~~

 

圖06.jpg  

↑大創新版(右)的貓抓板居然變成兩片耶!!!!!!!

   意思是說,第一面抓完還有第二面……一直抓到第四面耶!!

哇塞~~~真的是爽到公主貓們了!!!

 

果然,依舊是率真不做作的胖咪魯率先嘗試抓抓!!!

痾,看來是在舔舔木天蓼粉

 

圖07.jpg  

圖08.jpg  

 

聞、嗅、舔

三步驟

完成

 

圖08-5.jpg  

 

在咪魯完後離開後

整個極度要求優雅與傲骨,不屑搶食的雪麗悠哉且慢條斯理地走來

(OS:不虧是我的雪公主)(甩頭髮)

我舔

 

 

圖09.jpg  

 

我再舔

 

圖010.jpg  

 

痾…..大失望

阿粉你都舔光了= 口=

 

圖011.jpg  

 

漢小奴兒,看這狀況,痾,整個不忍壓,不忍我的雪公主出現這樣哀怨的神色

她應該要冷傲與不屑的

(謎之音:整個有受虐傾向= =)

直接阿剎力,打開第二包

(謎之音:完全是為討她歡心)

 

終於讓兩位貓小主

歡。欣。開。喜

 

圖012.jpg  

 

嘻嘻嘻,做為主人、媽媽的,最開心就是兩姊妹相親相愛咩

不吵架就好,不打架就好

能過來我腳邊更好 ´`

看來,今夜,會有個好眠 ♥♥♥

arrow
arrow

    漢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