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小妞自認是個冷靜理性的可人,沒想到今兒在蘇阿姨店裡姊妹聚會時竟癡迷於姊妹送的新玩具

今日大幸運 - 我遇見了我的杯子蛋糕!!!!!!

 

圖片1.png   

 本持著數多就是美的原則,是不是看到熊熊大軍會整個興奮起來捏

小妞一整個就霎那變身瘋狂唸著可爱い(かわいい)咒語的少女

 

而且這些熊兒們每一隻的造型、飾品都不一樣捏

(下次要Order做戴帽子跟墨鏡的熊軍團)

我喜歡左邊第三隻的粉色棉花糖,整個軟綿綿,都要酥了!!

你們呢?!喜歡哪一杯

(謎之音:是因為愛吃棉花糖,所以看到棉花糖特別有共鳴吧!!)

 

大概今天是甜點大集合吧,除了杯子蛋糕,還有火紅馬卡龍們

(不知道強大的台灣商家會不會做出些鹿茸來)

 圖片2.JPG  

傳說中邂逅的巴黎鐵塔眷戀上棉花糖系列 v.s 粉嫩花貓系

 

引領大軍的男版熊兒

圖3.JPG   

 

嬌柔蝴蝶結的女熊兒

 圖4.JPG  

 圖5.JPG  

是不是,只要還保有一顆少女心就會愛上這些小東西♥♥♥

連專職研究著病毒的女漢子(下圖左方)也跟小妞一起興奮了起來!

圖6.JPG   

百煉鋼成繞指柔壓(謎之音:看起來你本人比較像女漢子XD)

放在筆電前,連提案都有動力哩

而且還有種時時刻刻都是下午茶的感覺捏

是滿足呀!嘻嘻嘻

 圖7.JPG  

 

而且它還可以客製化捏!!!!

我好期待我的波妞大軍 and 史迪奇大軍 and 豆豆龍灰塵大軍

等小妞拿到了再跟大家分享,我難得的少女心 ♥♥♥

arrow
arrow

    漢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