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1.JPG  

自從幾年前某廣告說出『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的經典台詞

被各美妝產業or寄望自己女友是正妹的小膚淺男子們廣為使用後

小妞小左派內心總是在吶喊

 

世上懶女人也可以是美人!!!

(謎之音:除非是天生麗質)

而且…懶女人很幸福耶!!♥♥♥

 

 

不用每天花那麼多時間去保養、去化妝、去……研究這些變美的處方籤

我要早上多睡十分鐘、我要花時間在看美劇、我偏偏要當懶女人!

為何我不能是懶女人又是微微會讓人看一眼的小美人!!

(謎之音:因為你天生就不是美人!除非你努力一點!)

 

每當有人問怎麼不認真畫個妝,刷個睫毛,讓自己美一點,眼睛大一些

小妞總說,我走自然派,我就是只要禮貌性的淡妝!

愛我的就會愛我!

 

 

雖然我還是堅信外表會衰老

愛我的人就該愛我的真性情&平凡路人橄欖臉......

圖2.JPG  

 

但….誰不想更美、更有精神

(只是…一分耕耘一邊收穫,累呀!麻煩呀!)

 

眼睛是靈魂之窗,要短時間的變美

一定只能仰賴水汪汪的大眼,配上炯炯有神的眼神!

 

一直以來,小妞妝容就是只有……

 

圖3.jpg   

簡單腮紅(走氣色派)刷刷刷+輕鬆眉毛(精神派)畫一筆

偶而重大約會or出門見客戶就再加個小眼線

(是否整個就走清純自然派XD)

 

 

其實…不是小妞不畫睫毛,不想讓眼睛變大

實在是…

 

上妝,要夾睫毛,又要打底,再刷上濃密or纖長睫毛膏

卸妝,又是一大工程

太!麻!煩!了!

 

(這麼麻煩,我寧願再繼續當我的懶女人!等待看透我內心的王子或野獸♥♥♥

 

這天,看到部落客Gina去The Glance複合式美睫會所 種睫毛的分享

輕輕鬆鬆變得炯炯有神,簡簡單單俐落大眼

(而且最重要的是,不用再刷睫毛膏了:p)

 

心動了!

三分鐘行動派的漢小妞,就,立馬行動!

立馬預約,立馬去種

 

 

其實,小妞,之前也種過睫毛

只是那時種完睫毛後,雖然很美

但眼睛卻時不時有點刺、有點癢、有點小紅

加上一年多前做雙眼雷射手術,對種睫毛就有點望之怯步

怕手術後的眼睛過敏,怕睫毛受損…

 

 

這次,看了評論,看了分享

膽怯的心,被想當懶美人的慾望給踩在地上

決定再挑戰看看!

我要從路人變身「大眼懶美人」!!!

 

 

一進去會館,雖然還在裝修中

但整個英式古典的貴族風格還是小小讓小妞的內心搖擺了一下

好像自己一秒變英國女王、女公爵♥♥♥

 

圖4.png    

沒錯,我就是在這樣華麗的擺設中與美睫師討論我要的結局

 

「自然」、「水汪汪可愛大眼」、「素顏也有精神」

我要小低調,不要看起來濃妝艷抹,要即使素顏倒垃圾也不突兀的『自然偽睫毛

 

也許還有些許豔遇的可能

(謎之音:完全忘了是人妻身分?!)

 

經過近1鐘頭的稼接過程

舒服的座椅、美睫師溫柔細緻的技巧,完全無感到,讓我這1小時莫名睡了

 圖5.jpg  

(此圖為The Glance粉絲團介紹圖)

 

一覺醒來,大驚!!

怎麼可以這麼自然,把我的無毛眼,變成娃娃眼

 

這毛……好重要XD

 

圖6.JPG   

 

這幾根毛是否也太厲害!!

 

圖7.JPG   

 

整個達到我的要求

低調的奢華!

 

謎之音:奢華的點在哪?就是個想要假裝自己是自然美女的計謀?!!!)

 

 圖8.JPG  

完全就是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而且,他們的美睫師還好貼心

 

稼接之前有專業、仔細的諮詢與講解

種完事成後,除了像一般的美睫會館

問我是否滿意成效and說明事後保養外

 

還有英式花茶+手工餅乾

完全是做完spa的錯覺

 

(還是這是睫毛的spa風?!是小妞閉門造車太久,跟現實脫節?)

 

圖9.JPG   

(聽說,還可以挑選花茶的口味捏,下次我要迷迭香)

 

就在沉迷花茶、餅乾、大眼、跟宮廷式的桌椅迷濛中

美睫師跟我說明我的睫毛狀況

 

原來因為我的自有睫毛極度over的稀疏與細薄

(應該從前面的before vs after照片中可以發現)

以及眼尾的形狀

 

我不適合種太多根(明明種的越多根,他們越賺)

種太多反而會容易掉,而且眼尾會因為無法支撐而下垂

看起來反而會衰

(神呀,我才剛結婚,請給我一副旺夫樣)

 

同時因為兩眼的自有睫毛狀況不一

(是原罪無誤XD)

 

因此美睫師幫我搭配不同的卷翹度,讓兩眼看起來更加和諧與自然

(大概是在走點石成金的路線,我剎那就從醜小鴨變天鵝了!)

 

 圖91.JPG  

 

也因為美睫師的說明

才知道,原來我雙眼只需要100根睫毛就夠了

而且左眼是C型捲度,右眼則是D型捲度

 

 

受教了!受教了!

(是因為這樣,我上次做才會過沒幾天就不舒服嗎?!)

 

 

果然,這次,都要快一個禮拜了

一切舒服無異狀

(再次告誡我,人,不能太懶,要像這次一樣做一下功課!)

 

圖92.png   

 

是不是!!

這幾天,最讓我開心的是

時不時有同事問說

今天有局嗎?怎麼感覺有特意打扮!怎麼感覺變美了!

 

(啥都沒多做卻被稱讚的感覺真不錯)

 

(謎之音:現在是開始屁股要翹起來了嗎XD)

 

這幾根毛,還真是給她很重要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去體驗一下

何謂「女王」般的環境

何謂「懶女人」的美麗

何謂「睫毛spa」的服務

以及「大眼妹」的自信

 

更重要的是

現在是試營運裝潢期間,所有價格半價!!!

 

這都快要比正妹店長還要親民了耶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粉絲團預約吧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he-Glance-%E8%A4%87%E5%90%88%E5%BC%8F%E7%BE%8E%E7%9D%AB%E6%9C%83%E6%89%80/707759662608518?sk=timeline

 圖93.JPG  

 

店長是否真的很正!!完全讓你一進去心情就大好

(難怪男人都愛看正妹!!)

 

 

『店家資訊』

 

店名:The Glance複合式美睫會所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he-Glance-%E8%A4%87%E5%90%88%E5%BC%8F%E7%BE%8E%E7%9D%AB%E6%9C%83%E6%89%80/707759662608518?sk=timeline

 

電話:02 2711 3306

 

營運時間:11:0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7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漢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