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1.JPG    

那天跟老公表妹出遊,看到她假睫毛掉了之後·̫

開始murmur,表情變扭,行為不自在

口中直說『好不習慣沒有假睫毛,好像沒有穿衣服,好想回家』

完全是3秒從自信都會女性變成小農姑來大城市的崩壞過程

(大概是整個城市,她只需要她的假睫毛吧)

 

每個人都有讓自己有自信的小法寶

  

有的人一定要穿遮著手臂的衣服,一露手臂就沒自信,想是想把自己縮在洞裡?!

有的人一定要穿白鞋,才會走路抬頭挺胸

有的人一定要完妝,出門才能面露笑容

(像我老公的表妹大概就是假睫毛吧)

 

我則是一定要有飾品,不論是手環、項鍊、耳環都好•*¨*•

但一定出門要有小飾品,不然總會覺得少了什麼

而心神不寧

(謎之音:別人是蜈蚣腳,你大概是九頭蛇的概念!)

 

 

小妞總覺得飾品有畫龍點睛的功用

像仙女施法般

為平凡無趣的我妝點出了一絲絲bling bling感

(小妞才會完整呀!!)

 

 

就是因為各式飾品有些數量

(謎之音:不是數量問題是有購買強迫症)

每次飾品的清洗保養總是讓小妞覺得頭痛

 

 

去櫃上給人清洗

(要安排時間,又要特地過去,怎麼都沒有在家送洗的服務XD)

之前有妞有買一般市面上的保養液and市銀布and洗銀水等自己在家處理

(結果耗時耗力卻又洗不乾淨、擦不亮)

 

 

完全就只能默默看著他們氧化or醜掉而丟棄

 

這次,想說Tiffany&Co就在公司旁邊

正竊喜拿去給他們洗,輕鬆方便而且不用錢

(拿他們家的飾品去洗,應該不用費用吧)

 

沒想到,洗一次NT$300

痾,好貴呀

我每年都會有約莫10~20條項鍊要保養要清洗

一年要花約莫NT$6000在這上面?!!!!

(而且貴婦百貨店的櫃姊態度也太高傲了吧,好歹我也買了好幾條他們家的項鍊吧!完全不想再去><”)

 

 

兩害相權取其輕,兩利相權取其重

在不要再見到趾高氣昂的櫃姊,與還我bling bling飾品其間

小妞就只能買了他們家的拭銀乳來回家DIY了

(希望可以輕輕一擦,馬上bling bling)

 

圖2.JPG   

 

沒想到

也太好用了吧!!!

比廚房魔術靈更輕鬆快速

 輕輕一擦 立馬乾淨溜溜

 

 

而且,價格就是等於櫃上幫我清理一次的價格

一瓶小size 125ml只要NT$300

(現在會去給他們洗,還真是小笨瓜來著,花錢還受氣)

 

圖3.JPG   

 

我是買小罐的125ML,大概可以洗我一年的量吧

有些許成分沈澱,因此用之前一定要先用力搖一搖

 

 圖4.JPG  

 

擠出來後,它是粉紅色乳狀

因為是拭銀乳,乳狀物,因此一定要用化妝棉來擦拭

若用一般衛生紙,會一片狼藉+殘缺不堪唷!

 

 

味道方面,小妞是沒感覺

但是小妞同事覺得很臭,小妞小姑則覺得很香?!

(羅生門來著)

畢竟香味喜歡與否,見仁見智

(小妞只有默默把它放在我的精油旁邊)

 

圖5.JPG   

 

see~輕輕鬆鬆把氧化物擦拭

(當真不用認真用力擦拭,像我這樣邊看電視邊擦就行了)

整個很有成就感

 

圖6.JPG   

 

看!!是不是差很多!!

第一次覺得前後比較,讓小妞默默瞠目結舌

就像是全新的一樣

 

而且它不只是擦他們家自己牌子的飾品有用

只要是『銀飾』都能使用,都能點銀成晶

 

圖7.JPG  

 

我最愛的一條-Hannah字母練,不是Tiffany的也輕鬆宣告大功告成 : D

連練子都閃閃發光

 

(大功告成親個嘴)

(謎之音:完全洩漏出年齡XD細說鹿鼎記,大概也不會是主流教派會注意到的?!)

 

它totally就是銀飾的好朋友!!!

 

圖8.JPG   

 

我整個成了它的頭號粉絲了

(謎之音:是追星的概念?!但你懶惰連機場都不去,充其量只能是個鍵盤粉絲!!)

 

圖9.JPG   

 

它現在已經有出新版的包裝

(雖然我較愛它舊版style!畢竟,Tiffany 就該要有Tiffany的經典色咩!)

 

 圖91.JPG  

 

家裡眾多銀飾的姊妹們

快去買來用用看吧:D

(去sogo的櫃上買吧,至少店員的態度比BELLAVITA好一些)

 

arrow
arrow

    漢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