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季班1.png  

好時光,是由三個愛運動的女子為所有愛運動的女孩所創辦的(好威)))

加入好時光同樂會,是因為創辦人是朋友,想為她們歡呼加油

參與好時光慢跑團是想要變瘦,是想堵住所有認為我胖是因為好吃懶做的人的嘴

 

 

而現在

連續參加夏季班、秋季班兩季跑團,20個runnung night後

 

 

是真的想讓妳們,我的lovey團員+團長+創辦人知道

很感動很開心很感恩

我是個漸漸吝嗇付出真心不主動也不太會說話,矛盾且貪心的女漢子

 

這次秋季班,有因為忘了、因為加班、因為聚餐而缺席數次

而妳們從不責備我從不酸我

 


有的是

每一次我出席時的大擁抱歡呼

每一個體諒包容的笑語

每一晚熱身收操的聊天嬉戲分享加油

每一個的任何事都算我一份備我一份

 


雖那時當下有些許的不好意思

但,隨著時間的沈澱

情緒堆疊成

更多的大大滿滿的開心放鬆

 


謝謝妳們從不給我壓力

包容我的不看公告

主動適時的貼心提醒重要事項

更別說就算受傷睡過頭也會陪跑、出現補給區或終點站

 

這些點點都讓我很溫暖、很有歸屬感

 

 

是你們

讓我反思我的太自我

太計較付出與回報的投資報酬數據分析

 

這個跑團是否達成當初變瘦的目標

是否讓我養成運動的習慣,

是否給予我一再挑戰的成就都是其次

 

重要的強烈的

是妳們讓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也想像妳們一樣

成為一個讓人有一絲絲溫暖、一點點感動、一些些觸動的人!

 

(難怪孟母要三遷,環境真的好重要呀!!!!)

(加入正面積極的團體,一起笑看生活衝向目標)

(加入運動的隊伍,一起享受健康的靈活)

(加入付出溫暖的群體,一起體會施比受更有福的小確幸 

 

謝謝你們,讓這些無聊的夜晚

變得光彩燦爛

這些呆板的路線圖,變得生動有趣

(辛苦了所有的工作人員、區長團長與創辦人)

 

跑圖.png   


結業跑 結業式 好時光 好女孩 夏季班 秋季班
1/2的2014 這個夏秋

依然追不上妳們的速度,依然沒變身纖細曲線

 

但謝謝妳們豐富我的生活,有你們真好:)
冬季班見囉~我的夏、秋好團員

 

夏季班1.png    

 


好時光,好女孩

不是口號,更不只是傳說中,它是真實存在的

『地表上最歡樂的女子跑團』

 

這裡真的是充滿好女孩

聚集歡笑、分享、正能量的好時光


難怪我只想生女孩,我實在太愛女朋友了!!

好時光同樂會萬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團 好時光同樂會
    全站熱搜

    漢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